省文联调研组来武调研
王登渤带队 李宏伟一同调研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5-24 09:08 浏览次数:

5月23日,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登渤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文联工作情况和文艺精品创作进行调研,并为武威汉简书法研学基地揭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宏伟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调研了我市以文塑旅、以文助旅情况,“凉州攻鼓子”“西凉乐舞”等地方舞蹈创作情况,汉简书法创作研学情况,并召开文艺精品创作座谈会。

调研组对我市文联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文联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效有力。调研组要求,要持续加强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武威特色文化资源,持续打造凉州文化特色品牌,积极促进武威文艺事业发展。要拓宽渠道,开拓视野,着力抓好文艺精品创作,搞好文艺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