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公安局为连续三年考核为优秀等次记三等功的民警举行颁授仪式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5-24 09:04 浏览次数:

图片

5月23日,市公安局召开全体民警职工大会,为连续三年考核确定为优秀等次记三等功的民警代表颁奖。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福祥委托,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胡生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中共武威市委组织部关于给予王虹钢等367名同志嘉奖和给予刘世贤等62名同志记三等功的通知》,与会领导为市局机关、交警支队、森林分局和市戒毒康复中心记功民警代表颁发了奖章和荣誉证书。

图片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公安局党委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不懈为能干、肯干、愿干、想干的同志提供广阔的舞台和广泛的发展机会,推出一系列激励措施,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广大民警辅警职工要以受到表奖的同志为榜样,锚定“保中游、争一流”目标,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勇于担当,认真钻研业务、超前谋划工作、争创一流业绩,切实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警种要立足现状、克服困难,深入培育挖掘本部门人才,推动全警常怀“本领恐慌感”;要以文化人、以情动人,培育民警职工爱警如家的集体荣誉感;要发扬优势、强化协同,激发全警干事创业的使命感,不断打牢公安事业发展的坚实基础,为全市公安工作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以优异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公安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交警支队、森林分局、市戒毒康复中心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民警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