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武威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技能提高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5-23 10:10 浏览次数:

5月22日,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技能提高培训班开班。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福祥委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潘天啸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在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的关键时刻,举办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技能提高培训班,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增强教官队伍专业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教官综合能力素质,为全力推动全市公安业务工作再上台阶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会议强调,要带着感情练,把对训练工作的一腔热情转化为敢打必胜的过硬本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干一行、爱一行,始终保持旺盛的热情和精力,积极投身培训的各个环节。要带着思考练,把对训练工作的所思所想转化为提能增效的具体实践。苦练警械武器使用等警务技能,互学教学方法手段,强化实战协同训练,努力补齐个人能力短板,想方设法提高训练水平。要带着责任练,把对训练工作的敬畏之心转化为狠抓制度的刚性落实。深刻认识教官多学一个招式、多教一个方法,其他民警在处置各类情况中就会少面对一份危险、少经受一份伤害,多交流工作经验、多学习有益做法,努力把教官队伍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公安部严禁违规宴请饮酒“六项规定”等铁规禁令,静下心来学习培训,深入开展交流研讨,从严执行培训纪律,切实加强培训保障,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图片

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技能提高培训班全体学员共75人参加开班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