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结业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5-22 09:53 浏览次数:

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5月21日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圆满结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会议强调,县(市、区)委书记要带头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要带头担起加快发展的使命责任,主动对标先进、自加压力,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始终以严的基调抓班子带队伍,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当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带头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遇事多沟通,善于团结各方面的同志、凝聚各方面的力量,推动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格局。要带头树立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守牢廉洁从政底线,做到干净干事、老实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