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福祥督导检查“5·19河西都会”宣传活动安保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5-18 08:41 浏览次数:

5月1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福祥深入凉州区雷台河西都会景区,督导检查“5·19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安保工作。

贾福祥详细了解了活动安排、设施配备、勤务部署、应急处置、交通保畅等工作情况,实地踏勘了活动观摩路线,对全力做好“5·19河西都会”宣传活动安保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本次主题宣传活动意义重大,安保任务艰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主力军作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工作,向省内外全方位展示武威人文之城、生态之城、旅游之城的城市新形象,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贡献公安力量。

贾福祥要求,一要强化治安要素管控。全面加强信息搜集研判,全面落实各项稳控管理措施;要严格落实24小时网上巡查机制,持续加强网上监测预警,坚决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二要强化现场秩序维护。指导督促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科学部署安保力量,强化安全检查,切实维护活动现场秩序;要加强景区及周边道路、停车场的交通秩序维护,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引导,全力保障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三要强化应急处置工作。加强景区周边巡防管控,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公安、应急救援、交通、文旅等部门协调联动,及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四要强化规范文明执法。严肃警容警貌,理性柔性执法,在执勤执法中体现“崇文尚德、包容创新”的武威城市精神,展示武威公安良好精神面貌。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胡生永,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信访局负责同志,凉州分局分管领导、市区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