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区两级联合开展“5.17世界电信日”反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5-18 08:38 浏览次数:

5月17日,武威市区两级联合开展“5.17世界电信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建平安和谐校园,不做电信网络诈骗工具人”“全民反诈、举报有奖”为主题的反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凉州区职业中专负责同志及武威职业学院学生代表作了倡议发言。期间,民警认真向群众讲解关于防范电信诈骗有关知识,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彩页,播放反诈视频、开展“防电诈承诺签名”、悬挂横幅、设立展板、现场推介国家反诈中心APP等形式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深入浅出地介绍网络兼职刷单类诈骗、冒充物流客服类诈骗、网络贷款类诈骗等多种诈骗形式,号召全民积极防电诈、反电诈,争当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实践者、宣传者,切实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坚决打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这场人民战争,为平安武威、法治武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参与群众3000余人,接受现场咨询500余人次。市、区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联络员及公安民警、教育行业、金融行业、通信行业等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宣传活动。民勤、古浪、天祝县同步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