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威市市直公安系统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面试、体能测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5-17 11:25 浏览次数:

根据《武威市市直公安系统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方案》,武威市市直公安系统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已完成笔试工作,现将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面试、体能测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武威市市直公安系统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方案》和笔试成绩,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环节报考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报考人员需提供材料及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5月18日(周四)8:00—16:00

地点:武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一楼大厅(武威市凉州区民勤路400号)

2.报考人员需提供材料

(1)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包括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及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录中国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按提示生成)。

(4)其他满足放宽条件的证明材料。

3.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须确认符合报考条件,并做好资格复审各项准备。资格复审须由报考人员本人办理,不得委托他人代替。

(2)报考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人员须保持报名时预留电话畅通,如果出现报考人员所提供的联系电话号码错误、关机、停机、故障等情况,致使无法联系到报考人员的,视为自动放弃复审资格;不符合报考条件、不能提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资格复审不合格。

(3)因放弃资格或资格复审不合格而形成的空缺,在本岗位参加笔试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不再另行发布公告,由招聘办电话通知。

(4)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报考人员对提供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证件、证明及相关材料或在招聘的各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招聘资格。

(5)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了解最新考试安排。

二、面试

(一)面试对象

参加市直公安系统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二)面试时间地点

市直公安系统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工作定于2023年5月20日(星期六)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包括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2.面试人员应按规定时间进入面试考点,迟到30分钟之后不得进入考点,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人员严禁将手机、手表、手环及其他任何通讯器材、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设备带入候考室或面试考场,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4.面试人员考前应熟悉考点路线,面试当日合理选择出行方式,社会车辆及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或在考点周围聚集。进入考点后沿指引路线进入面试区域,考试结束后按指引路线离开考点,不得进入非面试区域或在考点内逗留。

5.面试人员进出考点和面试考场除接受身份核验、面试作答外,建议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一次性医用口罩。候考或面试过程中,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工作人员,由驻点医务人员按规定处理。

三、体能测试

(一)体能测试对象

参加市直公安系统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环节的报考人员。

(二)体能测试时间地点

体能测试初步定于2023年5月21日、5月22日组织实施,如因天气等原因无法开展,视情况顺延,具体时间地点以《体能测试通知书》为准。

(三)测试项目及标准

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参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执行。

男子组测试项目: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和1000米跑。

女子组测试项目: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和800米跑。

体能测试中,纵跳摸高不超过3次;10米×4往返跑不超过2次,报考人员有1次测试达标的,即视为该项目测试合格;1000米(800米)只测评1次。体能测试上述3个项目,凡其中1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试不合格。

(四)体能测试注意事项

1.请报考人员务必提前熟悉体能测试场地位置,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2.报考人员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包括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和《体能测试通知书》,务于体能测试当日上午7:00前到测试点指定地点集中。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体能测试。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试资格。

3.体能测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报考人员应严格遵守体能测试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测试期间不得请假离开测试场地,不准携带手机、蓝牙耳机、智能手环等带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测试场地,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

4.本次体能测试不安排复测、补测,报考人员不得在体能测试时以身体不适或其它理由提出缓测。

5.因怀孕、伤病、体弱等身体原因不宜参加体能测试的,报考人员应慎重考虑,如参加体能测试,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6.报考人员着装不作统一规定,以运动类服装为宜,禁止穿跑鞋,指甲不得超过指尖0.3厘米。

7.关于年龄的计算及认定,以报考人员网上报名时年龄为准。


附件:武威市市直公安系统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pdf




                                                                                                                             武威市市直公安系统警务辅助人员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