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常委会专题议政调研工作
马扎西带队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5-17 11:24 浏览次数:

近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扎西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成员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各县区开展“扎实推进乡村建设,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常委会专题议政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乡村建设示范点、城乡融合发展示范点、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点、生态保护暨抗旱应急供水保障工程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全市乡村建设行动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组指出,要发挥政协职能特点,通过调研各县区在扎实推进乡村建设、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取得的重要成就,对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为实现乡村由表及里、形神兼备的全面提升,助推农村更美丽、农民更幸福建言献策、凝心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