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主动创稳】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网安大队积极参加2023年“护苗•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凉州公安 发布日期: 2023-04-28 15: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护苗”专项行动,打响“护苗”品牌,4月26日,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网安大队以“三抓三促”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为牵引,立足“主动创稳”行动,积极参加由武威市委宣传部和凉州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以“护助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内容”为主题的2023年“护苗·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

图片

      启动仪式上,民警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现场互动交流等形式,向现场200余名师生、群众宣传讲解开展“护苗”活动的重要意义,引导青少年学会保护个人信息、安全上网、文明上网、防范网络诈骗,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坚决抵制文化垃圾,做文明少年,树文明新风。”号召参与活动的干部群众自觉抵制网上网下传播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有害信息,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和健康的阅读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2条,摆放宣传展板8块,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接受现场师生咨询100余人次,得到了现场师生、群众的一致好评,使现场师生及群众对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及网上信息保护常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营造了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