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主动创稳】筑牢反诈“防线” 天祝公安基层派出所持续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天祝公安 发布日期: 2023-04-20 15:40 浏览次数:

图片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和辨诈、防诈、反诈骗能力,擦亮群众“眼皮子”,守好群众“钱袋子”,最大限度降低群众财产风险,松山派出所主动出击,开展每月一次的集中反电诈宣传,掀起反诈强大声势,积极构建全民反诈社会格局。

图片

宣传期间,派出所民警辅警本着“全民参与、靶向宣传、精准防范”的原则,通过张贴海报、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详细介绍了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和生活中常见的保健养老类诈骗,角色扮演类诈骗,投资理财类诈骗,冒充亲朋好友、公检法人员类诈骗等常见的诈骗方式,引导群众务必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切莫贪小便宜而吃大亏,并提醒群众应注意防范事项,如遇可疑情况,多与家人商量或者立即报警,守护自己的“钱袋子”,防止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图片

下一步,松山派出所将持续巩固和拓展反电诈工作成效,积极推动“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良好的态势,以实际行动保护好群众“钱袋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