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女民警、好警嫂、爱警母亲先进事迹“云”展示活动在全市公安机关引发热烈反响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3-09 08:58 浏览次数:

3月8日,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全国妇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致敬了不起的她”优秀女民警、好警嫂、爱警母亲先进事迹“云”展示活动举行。活动生动讲述优秀女民警和好警嫂、爱警母亲的先进事迹,全市公安机关民辅警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展示对象为榜样,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新时代武威公安工作新局面。

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 杨俊

"警嫂",一个"响亮"的名字,一声亲切的称呼,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为保一方平安,人民警察奉献了全部的青春与激情,可爱的警嫂虽没有冲锋陷阵在一线,但她们却用自己的方式呵护着人民警察。她们是任劳任怨的好妻子,是贤淑孝顺的好儿媳,是深明大义的贤内助。她们为人民警察解除后顾之忧,让他们轻装上阵,奋勇向前。她们是人民警察夙兴夜寐的精神支柱、勇往直前的强大动力、舍生忘死的坚强后盾,是平安背后的默默奉献者。万家团圆是我的心愿,也是你的心愿;平安的勋章,有警察的一半,更有警嫂的一半!

民勤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 汤燕

通过观看“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致敬了不起的她” 优秀女民警、好警嫂、爱警母亲先进事迹“云”展示活动,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每一位先进事迹代表都从不同的角度,向我们讲述了发生在她们身上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不懈奋斗的事迹,感人又真实,激励着我们以她们为标杆去书写自己的人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奋勇拼搏、敢于创新,向先进学习,将工作干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人民警察的崇高使命。

古浪县公安局经侦大队  纪妍弛

3月8日,我观看了公安部新闻宣传局组织的“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致敬了不起的她” 优秀女民警、好警嫂、爱警母亲们的先进事迹报告。不管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白玛央宗,或者是人口管理大队副大队长唐玲,还是警嫂李婷等,她们都从不同的角度深情讲述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不懈奋斗的故事。作为一名经侦民警,我将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切实把崇尚英模的思想转化为干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时时处处以英模和先进事迹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努力奋勇前行。

天祝县公安局情报中心 权朝梅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优秀女民警、好警嫂、爱警母亲忠诚履职、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充分展示了广大女警巾帼不让须眉、忠诚履职、拼搏奋斗的职业精神。我要以先进为榜样,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天祝公安增添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