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公安局联合武威市妇联同步举行“爱警母亲”“最美警嫂”和成绩突出女民警通报表扬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3-09 08:55 浏览次数:

3月8日,第二届陇原“爱警母亲”“最美警嫂”和成绩突出女民警颁奖仪式在省公安厅举行。武威市公安局、武威市妇联同步为全市公安机关“爱警母亲”“最美警嫂”和成绩突出女民警代表颁奖。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福祥出席仪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玉华参加仪式。

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全市公安机关“爱警母亲”“最美警嫂”和成绩突出女民警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并为她们送上鲜花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女民警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用勤劳、智慧和汗水创造了突出业绩。广大警察母亲和警嫂识大体、顾大局,风雨同舟、真情坚守,全身心地理解支持公安民警投身公安事业,充分体现了孝老敬亲、相夫教子、吃苦耐劳、勤俭持家的传统美德和良好家风。此次受到通报表扬的警察母亲、警嫂和女民警是她们中的杰出代表,更是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和广大警察母亲、警嫂学习的榜样。广大公安民辅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颁奖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建设“六个新武威”贡献公安力量。

市公安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交警支队、森林分局、戒毒康复中心班子成员,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实职和全体女民警辅警,全市公安机关“爱警母亲”“最美警嫂”和成绩突出女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结束后,市公安局及时将荣誉证书和奖杯送到因故不能参加仪式的全市公安机关“爱警母亲”和“最美警嫂”手中,并到医院看望慰问了一名因病住院的“爱警母亲”,送上美好祝愿和节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