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动态】武威市公安局联合烟草专卖局开展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3-06 17: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清源断流-2023”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严厉打击涉“电子烟”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消除电子烟涉毒风险隐患,3月3日,武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烟草专卖局对凉州区电子烟零售点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店铺是否张贴有“禁止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提示牌、烟具及烟弹进销存量、进货渠道、是否有经营许可证等进行检查,对电子烟成分、购销票据,进行认真核对,排查是否含有合成大麻素等违禁品成分,是否存在违规销售、虚假违法广告等情况。同时,提醒经营者务必合法经营,自觉主动拒绝未成年人购买电子烟要求,并鼓励积极举报涉电子烟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专项检查为进一步净化电子烟市场、提高电子烟经营者禁毒守法意识、巩固监管执法成果、维护合法市场主体和消费者权益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