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纪念日】武威凉州公安文联组织开展“新时代山乡巨变·文学与你同行”主题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3-06 17: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区委及上级公安机关“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增强公安队伍内生动力。3月3日,武威凉州公安文联组织文联会员走进凉州区康宁镇康宁村开展“新时代山乡巨变文学与你同行”主题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武威凉州公安文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乡村”为主线,以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为主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的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帮扶、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民生安全等内容开展宣讲,用群众身边的生活生产变化,村容村貌改变,潜移默化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宣讲中,引导群众共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乡村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果实。

走进康宁村党群服务中心,凉州公安文联会员们边走边看,用镜头、笔尖记录山村时代变迁,感受山乡日新月异新变化,把新时代山乡巨变的伟大成就融入各种文艺作品创作中,为讲好警察故事、汇聚奋发力量、创作出新时代山乡巨变美丽篇章提供了丰富素材。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警营文化与乡村文明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也是一次警民互动、共“绘”幸福家园的具体行动。以文学形式助力乡村振兴,反映山乡新貌,让广大民辅警真实体验到乡村振兴背景下新时代山乡的“新”和“变”,切身感受新时代山乡巨变的伟大成绩,展现了武威凉州公安文联护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使命担当。

下一步,武威凉州公安文联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在新时代乡村法治建设、基层治安防控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中贡献公安力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新时代乡村发生的巨大变革,热情讴歌在乡村振兴中的感人事迹,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