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动态】武威市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进宗教场所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3-23 10: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宗教场所拒毒、防毒、禁毒意识,3月22日,武威市公安局联合统战部门和街道办到鸠摩罗什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辅警向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认真细致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和如何防范毒品陷阱诱惑等禁毒常识,重点宣讲了《甘肃省禁毒条例》等禁毒有关法律法规,引导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有关禁毒的政策,增强禁毒意识,加强对毒品的甄别力,自觉做到识毒、防毒、拒毒。呼吁群众积极检举身边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共同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同时,号召宗教场所发挥特殊作用,拓宽禁毒宣传面,让更多的人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防毒、禁毒能力,筑牢禁毒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使禁毒宣传服务深入社会各个层面,提高了宗教活动场所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