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祝评选100户“最美家庭”引领文明新风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3-21 11:09 浏览次数:

近日,天祝县第二届“最美家庭”评选结果揭晓,评出孝老爱亲、教子有方、勤劳致富、友善公益、清正廉洁、爱岗敬业、绿色健康、诚信守法、移风易俗、书香润德十个类别100户“最美家庭”。

此次评选出的100户“最美家庭”,或上慈下孝、崇文尚德,或教子有方、注重家教,共同弘扬和传承着家庭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热心公益、热爱绿色的文明家风,全面展现了天祝县广大家庭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传播了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和现代家庭文明新风。获评家庭表示,将充分发挥“最美家庭”典型示范作用,推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引领广大家庭建设好家庭、培育好家风,以良好家风支撑起社会良好风气,带动更多家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同心同德、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