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3-21 10:53 浏览次数:

近日,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福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三抓三促”热潮,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牢牢把握“公安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全面领导、绝对领导,以坚定态度和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改进作风,坚决做到坚持原则、担当干事。以“三抓三促”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质增效年”活动,切实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严格规范用权,坚决做到不越“雷池”,不乱“章法”。要严格规范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深化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效能,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形成全警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落实,以更务实的作风推进武威公安工作现代化。各级公安机关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细化完善管党治警年度责任清单,全面落实各项监督管理措施。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其辖。班子成员要督促分管部门和单位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工作,倒逼责任落地落实。各分县公安局要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要深化落实“1+7+N”大监督工作,加强信息共享,凝聚监督合力。要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摆在重要位置,主要领导亲自谋划,精心组织,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大力营造敢为敢闯敢干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组织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1集《第二个答案》。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县级干部、局属各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警种负责同志和基层所队民警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