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武威公安持续发力 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3-21 10:52 浏览次数:

连日来,全市公安机关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坚持目标任务导向,集中优势警力,靶向发力,连续破获了一批案件,抓获了一批逃犯,战果捷报频传。

涉案金额达800余万元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武威市民勤县公安局紧盯重点工作任务,成功侦破电诈案件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协破外辖区电诈案件20起,涉案金额达800余万元。

近日,家住民勤县的王某某报案称:其在网上“刷单做任务”时遭遇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后,民勤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在锁定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后,兵分四路,开展抓捕工作,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某、曾某某等4人抓获归案。

破获多起盗窃案

近日,武威市古浪县公安局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紧盯重点工作任务目标,组织多部门多警种,连续破获5起传统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起获赃物500余件,涉案价值10万余元,为全县经济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近日,古浪县公安局接警称:干城镇发现有人多次盗窃西气东输工程管道零件。办案民警立即行动,在市县两级合成作战部门支持下,对涉案相关元素进行了深度分析研判,迅速锁定任某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并将5人相继抓获归案。

捣毁一处聚众赌博窝点

天祝县公安局坚持把“清风2023”行动作为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举措,成功捣毁一处聚众赌博窝点,为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近日,天祝县公安局民警经过一个月的摸排蹲守,发现天祝县华藏寺镇某小区居民家中有人聚众赌博。获此线索后,组织精干警力在该小区居民家中成功捣毁聚众赌博窝点,现场抓获以“纸豹子”方式参与赌博人员17名,查获赌资7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