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禁毒办组织市直学校师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3-20 08:57 浏览次数:

为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增强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3月17日,市禁毒办、市教育局组织市直学校师生到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禁毒教育基地,师生们跟随讲解员,通过参观禁毒展览、观看禁毒短片、参与禁毒知识问答、感受吸毒后的你、毒驾模拟体验、加入禁毒志愿者队伍等项目开展了毒品预防教育。基地通过先进的多媒体技术以图片展示、数字影音播放、模拟仿真、互动科普体验等形式,让学生从视觉、听觉和触觉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了解毒品种类、毒品的识别、毒品的危害和我国禁毒史等知识,加深了他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坚定了参与禁毒斗争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参观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引以为戒,提高警惕,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积极向家人、同学、朋友宣传禁毒防毒知识,把禁毒观念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形成文明创建、禁毒同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