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鹏深入天祝县调研指导涉藏维稳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3-15 08:50 浏览次数:

柳鹏深入天祝县调研指导涉藏维稳工作

柳鹏在天祝县调研指导涉藏维稳工作时强调

精准施策 主动创稳

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王国斌曾国俊一同调研

3月13日,市委书记柳鹏深入天祝县调研指导涉藏维稳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统领,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涉藏维稳工作的决策部署,精准施策,主动创稳,坚决做到守土知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天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市领导曾国俊、赵有翼一同调研。

在天祝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松山镇治安检查站,柳鹏听取了天祝县综治维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公安武警联勤联动、警力配备、应急处突力量保障等工作。他强调,天祝县要把维护稳定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未雨绸缪的危机感,打赢打好主动创稳硬仗,坚决扛牢“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值班备勤,优化升级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严格规范执法司法行为,加大积案侦破力度,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犯罪,深入排查各种风险隐患,坚决把影响稳定的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坚决维护天祝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随后,柳鹏一行来到松山镇达隆寺、东大滩乡祝贡寺,看望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和寺管会成员,并与他们亲切座谈交流。柳鹏说,近年来,天祝县城乡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民族团结之花越开越艳。这归根结底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希望广大宗教界人士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持续巩固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