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公安着力营造安全文明畅通交通环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3-10 10:16 浏览次数:

近日,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积极行动,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和辖区交通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突出工作重点,着力营造更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该局统筹安排警力,全面排查梳理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点段,对道路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人行设施等和路面状况进行逐一排查摸底,对排查发现的破损、缺失和不规范的交通安全设施及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逐一登记,制定整改方案,有序推进整改,严防事故发生;针对“一老一小”重点人群和重点驾驶人,积极组织警力,主动走进辖区广场、社区、学校、企业等区域开展多形式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普及法律法规,提醒安全事项,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进一步推进民辅警纪律作风养成和队伍规范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