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武威公安:践行初心使命 矢志为民服务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3-10 09:56 浏览次数: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武威公安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目标要求,着力研究谋划,迅速安排部署,紧盯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落实。

为群众挽回财产损失获好评

近日,凉州区居民许某报案称:其停在城区某道路停车位的私家车后视镜被人故意损毁,请求辖区派出所查处。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并提取现场视频监控资料,后将现场视频送至市公安局刑事技术支队请求提供技术支撑。刑事技术支队迅速分析研判,成功锁定嫌疑人。3月8日,受害人许某将一面写有“人民好警察、百姓贴心人”的锦旗送至刑事技术支队,对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连连称赞。

交警紧急护送学生就医

近日,凉州区青年巷小学两名学生突发疾病昏厥,情况危急。凉州公安交警立即联系指挥中心开通绿波保障,将两名学生紧急送往医院。经过医生全力抢救,孩子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

以下视频来源于

凉州公安交警订阅号

救助事故车辆获赠锦旗

近日,古浪县公安局黄羊川交警直属中队民警在辖区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货运车司机因对道路情况不熟,加之路面湿滑,驾驶车辆侧滑至路基下。民警迅速将驾驶员救出,并积极帮助事故车辆成功脱困。3月2日上午,受助司机特意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危机时刻伸援手”的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以表达对公安机关的感谢之情。

及时寻回走失学生获好评

近日,天祝县公安局反恐特警特勤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华藏寺镇某小学一名学生于当日下午离校后一直未返回家中,学校及家属寻找未果。接到指令后,反恐特警大队立即安排警力开展搜寻工作,成功找到走失学生李某某。学生家属为民警送上了锦旗表达了感谢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