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 民勤县妇联组织召开“田鼠大婶”裴爱民事迹座谈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2-28 08:58 浏览次数:

民勤县薛百镇上新村村民裴爱民所著《田鼠大婶的日记》出版发行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近日,市妇联、民勤县妇联在薛百镇组织召开“田鼠大婶”裴爱民事迹座谈会。

座谈会上,裴爱民分享了多年来坚持写作的心路历程以及她美满家庭的幸福故事;县、镇、村妇联围绕发挥典型引领,倡导妇女群众学习裴爱民好学奋进、创业创新精神,弘扬和睦有爱良好家风,立足妇联工作职能推进交流发言;镇、村负责人围绕借助“田鼠大婶”热点发展电商经济、培树先进典型、弘扬文明乡风、建设美丽乡村交流发言;镇、村女干部代表及裴爱民身边妇女群众代表,围绕学习裴爱民昂扬向上、积极乐观、良好家风、科学家教的精神风貌交流发言;市妇联为薛百镇镇村妇女之家赠送《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田鼠大婶的日记》等书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