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 凉州区工商联
荣获全国工商联2022年度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先进基层单位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2-27 09:09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工商联印发通知,对2022年度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先进基层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市工商联、凉州区工商联荣获2022年调查点工作先进基层单位。

近年来,市工商联高度重视民营企业调查工作,以民营企业调查系统为重要载体,收集企业信息、加强企业调研、反映企业诉求,大力服务政府决策,服务“两个健康”,服务基层工商联。2022年,市工商联民营企业网上调研工作得到各基层商会与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圆满完成全国工商联部署的民营企业季度运行调查、“万家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等调查活动,累计参与调研企业1561家次。

据了解,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网上调查工作是工商联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抓手,能客观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整体状况和民营企业家的思想动态,对更好促进两个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