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练兵|武威民勤公安:训练场上“警”色盎然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2-24 10:43 浏览次数:

春风催奋进,练兵正当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完成2023年各项公安工作,连日来,武威市民勤县公安局紧紧围绕“三抓三促”行动,常态化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警营里朝气澎湃。

“一、二、三、四…”, 沐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训练拉开帷幕,民辅警稳健有力的步伐,迈出了昂扬斗志,踏出了纪律严明。

“立正、稍息、向右转……”春寒料峭,民辅警士气不减、作风不降,教官认真讲解、规范要领,队员们仔细聆听、准确掌握,训练场上热情涌动、井然有序。

“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靠近,则一招制敌;闪身,就迅猛反击,在“擒敌拳”“盾棍术”等训练科目中,队员们以汗水为伴,与勤奋为伍,一招一式,深蕴藏蓝作风;一姿一态,尽显铁军风采。

一决高下,谁与争锋。结合日常接处警、应急救援、追逃缉捕等工作设置比赛科目,队员们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摆好阵势,热火朝天地比技能、赛本领、拼意志、展作风。

一次锤炼,一次提高!每次训练结束后,教官点评、民警自评、队员互评,这样的“小讲评”占时少,灵活又高效,简明扼要点出问题关键,既是反思“回头看”,更是指引“向前进”,深受大家的喜爱!

劈波斩浪,勇往直前。“训练就是实战,只有把每一次训练当做实战,每一次战斗都用尽自身所能,才能在真正的战场上拉得出、打得赢。”特巡警大队教导员田多宏在训练后如是说。

火热激情掀起练兵热潮,满腔热血燃放训练激情。民勤公安全体民警辅警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来的高昂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比武的实际行动,充满电、蓄足能,在不断向上的势态中,与时俱进,勇立潮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