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武威建设】武威市公安机关“情指行”一体化运行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2-22 09: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公安部、省厅关于推进“情指行”一体化运行工作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合成作战指挥部门“龙头牵引”和“两部三机构”职能作用,全力做好2023年合成作战指挥工作,2月21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情指行”一体化运行工作推进座谈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胡生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2023年全省合成作战指挥工作要点》,通报了2022年全市110接处警、建模应用、安保维稳、应急值守、信息报送和基层基础工作情况,解读和细化分解了2023年全市公安合成作战指挥部门任务清单,各分、县公安局分管领导及合成作战中心各专班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全市公安合成作战指挥部门按照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以服务实战为导向,以合成作战为抓手,探索构建“情指行”一体化实战化机制,全面提升情报预警、风险防范、统筹指挥、应急处置能力水平,不断完善统一高效权威的合成作战指挥体系,有效提升了打防管控水平。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情指行”一体化机制运行。要把深化“情指行”一体化机制运行作为“一把手”工程,主动研究推动,统筹归口整合情报信息,形成高质量的情报产品,延伸情报触角,强化应急指挥处置工作,高效稳妥处置重大突发敏感案事件。二要大力推进110标准化建设。严格执行《武威市公安机关110接处警工作实施细则》,全流程规范接警、出警、处警、反馈等各环节,持续深入开展重复警情、专项警情治理,推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与110报警服务平台高效对接联动,大力开展110宣传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的保护神”品牌效应。三要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强化相关人员动态管控,深入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发挥群防群治力量,结合日常走访加强出租房屋、暂住人口等基础信息采集维护,确保数据采实采全鲜活常新,搭建实用的数据质量监测模型,推动智慧应用数据共享。四要强化信息报送,深入研判支撑服务实战。按照“省厅主责、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的原则,加强对现发案件的研判支撑,力争推动有关单位发起专项会战,确保打出战果、打响声势、打赢局面。五要着力锻造合成作战指挥铁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安队伍能力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跟班学习、实战练兵、业务培训、交流研讨、“红蓝对抗”,不断提升合成作战指挥民警专业技能。

各分、县公安局分管领导,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情报中心、指挥中心主要负责人,三个专班和110接处警负责人,信息报送联络员,市局经侦、治安、刑侦等部门负责人和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