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公安:创新方式做宣传 “反诈萌语”上热搜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2-02 09:20 浏览次数:

春节前夕,凉州区反诈中心推出反诈“萌语”进超市,通过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话题标语进行反诈宣传,让老百姓轻松识骗,防骗,安全过大年。

“反诈萌语”在微博上以“甘肃警方反诈萌语过大年”为话题进行推送,阅读量148.3万次;“武威公安反诈萌语过大年”为话题进行推送,阅读量35.4万次,合计阅读量达183.7万人,冲入微博热搜榜单,吸引了大量粉丝关注。

“反诈萌语”创新宣传内容被公安部刑侦局、甘肃公安、陇原政法、浙江公安、平安辽宁、平安天津、中新网等17家官微相继转发点赞。

为切实增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凉州区反诈中心在“防”字上做文章,创新反诈宣传形式,在超市摊位前张贴诙谐幽默的反诈宣传顺口溜,相比传统的反诈手段,瞬间让充满烟火气息的超市变成反诈宣传阵地,使群众在逛超市的同时学习反诈知识,营造“时时提醒、处处提防的反诈氛围。凉州公安“反诈萌语”成为继“反诈蛋”后又一反诈宣传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