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武威建设】追逃“狂飙”!武威公安抓获逃犯 65名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2-17 09:08 浏览次数:
连日来
全市公安机关刑侦部门聚焦主责主业
锚定目标、开足马力
持续掀起追逃“狂飙”热潮
先后抓获在逃人员65人
有效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

01

精准研判
成功抓获1名外省上网逃犯

图片

凉州分局刑侦部门紧盯追逃工作不放松,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成功获取外省上网在逃人员张某顺活动轨迹,立即周密部署,组织民警展开抓捕工作,于2月6日在凉州区西大街某电竞宾馆成功将张某顺抓获。

02

千里追踪
成功抓获在逃人员1名

2月7日,武威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通过分析研判,成功锁定了上网在逃人员陈某润在山东潍坊的活动轨迹,支队立即将该线索推送民勤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落地抓捕。民勤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迅速抽调精干力量成立抓捕组,赴山东潍坊开展抓捕工作,于2月10日成功将陈某润抓获。

03

亲情劝投

成功规劝2名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图片

古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广辟信息来源,主动上门对在逃人员刘某彬、吴某彬亲属开展思想教育,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多次向其家属说法释理,敦促犯罪嫌疑人刘某彬、吴某彬投案自首。面对追逃民警的耐心劝解和真情感化,2月7日,刘某彬、吴某彬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04

重拳出击
相继抓获8名在逃人员

天祝县公安局刑侦部门全面梳理本地上网在逃人员信息,报请市局相关警种部门提供支撑。连日来,经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精准研判、通力协作,先后抓获上网在逃人员8名,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

追逃没有“暂停键”

只有“快进键”

下一步

武威公安将全力发挥打击犯罪主力军作用

紧盯追逃工作不放松

切实提高抓捕反应能力

为打造平安武威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