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武威市公安机关食药环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2-16 08:43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下午,武威市公安机关食药环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食药环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公安机关食药环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专职副书记王子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福祥对全市公安机关食药环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公安机关食药环工作情况,各分县公安局分管领导围绕当前食药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公安机关食药环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紧紧围绕省公安厅、市局党委决策部署,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发姿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敢字当头、干字为先,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食药环工作取得实效。二要积极摸排线索。要加强与各警种部门及同级市场监管、生态环境、农业农村等部门的协同配合,广辟线索来源,深度研判挖掘,及时落地核查。三要加强破案攻坚。要深刻把握食药环领域犯罪活动的规律特点,坚决斩断非法利益链条,切实增强打击实效,不折不扣完成市局党委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四要狠抓责任落实。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持之以恒转变作风、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不出成果不放手、不达目的不罢休。五要密切沟通协作。要加强与行政监管部门、检法机关沟通协调,强化行刑衔接,确保执法质量和执法效果。要加强专业带动、全警行动、上下联动,打整体仗、合成仗。六要强化队伍建设。要统筹协调,理顺运行体制,将食药环领域专业打击人才充实到打击队伍中,不断提升打击水平。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早、抓小,加强警示教育,严防队伍出现任何问题。               

市公安局政治部、办公室、指挥中心、经侦、治安、刑侦、技侦、法制、网安、督察部门负责人,环侦支队全体民警,各分县公安局分管领导、食药环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