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融媒体中心项目建成启用
柳鹏讲话 王国斌等出席启用仪式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1-05 15:41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投资4300万元、建筑面积5200平方米的武威市融媒体中心项目正式建成启用。这是我市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武威新闻宣传事业和媒体融合改革发展进入了新阶段、迈上了新台阶。

市委书记柳鹏出席启用仪式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市领导关维斌、李宏伟、华伟出席启用仪式。

柳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融媒体中心启用表示祝贺。他指出,武威是全省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市。近年来,市融媒体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积极应对融媒时代的舆论生态变化,推动媒体融合从物理整合到化学融合转变,实现了1+1大于2的目标。广大新闻工作者聚焦全市中心工作,推出了一大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融媒体精品力作,真实记录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全面展示了全市人民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为建设“六个新武威”汇聚了正能量,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柳鹏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以市融媒体中心启用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力打造一流的意识形态主阵地、一流的全媒体传播大平台、一流的公众服务新窗口、一流的媒体融合排头兵、一流的融媒传播主力军。

柳鹏强调,新的一年、新的团队、新的阵地,市融媒体中心要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贯穿新闻舆论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媒体融合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服务大局勇担当,紧紧围绕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不断加大优质内容供给,全力推动“六个新武威”建设。要守正创新促融合,积极推进全媒体时代媒体传播形式创新、手段创新、内容创新,不断推出有温度、接地气、有品位的融媒体产品。要为民服务守初心,持续强化“四力”建设,做到脑瓜子要灵、眼珠子要亮、嘴巴子要利、笔杆子要强、脚腕子要深,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崇高使命和责任担当。

仪式结束后,市领导实地参观了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甘肃日报社、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驻武记者站负责同志,市委有关部门、市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参加启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