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特警大队成功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1-05 15:40 浏览次数:

1月1日晚,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特警大队成功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抓获涉嫌组织赌博犯罪嫌疑人赵某及参赌违法行为人钟某等20余人,收缴赌资12万余元。

为依法从严打击赌博等突出违法犯罪,净化农村社会风气,为乡村振兴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市公安局自1月1日起至4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清风2023”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1月1日晚,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特警大队民警在治安巡查中获悉,凉州区清源镇一农户家中有人聚众赌博。获此线索后,该大队值班民警李国力、陈志亮、徐金龙等人迅速赶往现场,一举捣毁聚众赌博窝点,当场抓获涉嫌组织赌博犯罪嫌疑人赵某及参赌违法行为人钟某、齐某等20余人,收缴赌资12万余元。经审查,赵某对其组织聚众赌博,钟某、齐某等19人对其参与聚众赌博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因涉嫌赌博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钟某、齐某等19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