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行警务辅助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式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1-05 14:58 浏览次数:

1月4日,市公安局举行警务辅助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潘天啸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公安队伍是一支纪律部队,规范性、纪律性更强,知识结构、言行举止要求更高,岗前培训是警务辅助人员迈入公安队伍、开启警营人生的重要关卡,要发扬吃苦精神,用执着打牢对党忠诚的底色、用信念培植为民服务的情怀、用担当锤炼执法工作的操守、用刚毅锻造纪律严明的作风,努力学习更多的知识,树立良好警容警纪,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高标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让身份意识“树起来”。参训人员要有本领恐慌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有国之大者的胸怀和为民服务的情怀,通过学习训练,深刻认识“两个确立”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从感情上更加贴近公安队伍,从思想上更加认同公安事业。二要凝心铸魂,坚持学有所成,让能力素质“强起来”。此次培训标准高、要求严,市局党委作出了多次部署、给予了大力支持。参训人员要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在有限的时间内,按要求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全面掌握公安工作基础知识,主动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主动适应岗位职责的需要,以过硬的能力素质彰显过硬的责任担当。三要正风肃纪,守好红线底线,让纪律作风“立起来”。要牢固树立命令意识、规矩意识、服从意识,坚决服从教官管理,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规章制度,既要讲规矩守纪律,更要强化保密意识,坚决杜绝纪律作风方面出现问题。四要率先垂范,争创先进典型,让优秀人才“亮起来”。参训人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加培训班组织的各类活动,全面展示自身优势特长和能力水平,以奋力向前赶超的精神状态,打牢工作基础。

全体参训人员、培训教官和管理人员参加了开班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