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福祥督导调研春节返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1-28 09:52 浏览次数:

1月27日,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福祥实地督导调研春节返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贾福祥先后深入G30连霍高速武威收费站、武威南服务区、阳畦高速公路大队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春节返程车流量、路面勤务部署、应急处置等情况,对春运以来全体民辅警认真履职、恪尽职守,全力以赴保障道路交通平安畅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做好春节返程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提出了更严更细更实的要求。

贾福祥强调,今年春节假期返程车流量创历史新高,我市高速公路、国省道主干线车辆呈饱和运行态势,全市公安交警辅警要靠实责任、扛住压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要强化路面管控。提高巡逻频次,及时发现、从严查处路面交通违法,防止因违法停车、占用车道等交通违法造成路面拥堵。要强化宣传提示。加强分析研判,紧盯道路通行的易堵点和风险点,及时向社会发布天气、路况信息和危险路段、事故易发点,引导群众安全返程。要强化警情处置。加强接处警工作,做到快反应、快处置,遇有突发警情或群众求助,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有效处置,为群众春节假期返程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胡兆勇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