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公安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1-20 08:59 浏览次数:
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连日来,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分赴各基层单位、困难民辅警和退休干部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退休干部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图片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福祥专程看望慰问了市公安局退休老干部谢东、银守安、张清荣、杨含超,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老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武威公安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贾福祥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就如何推动武威公安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倾听意见建议。贾福祥说,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武威公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我们也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们愉快生活、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胡生永一同慰问。

图片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胡生永到交警支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在苏武高速公路大队,胡生永详细了解了春运工作和民辅警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胡生永指出,公安交警长期坚守路面、日夜鏖战,尤其在节假日舍小家、为大家,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保驾护航。要多关心民辅警的身心健康,落实好暖警惠警各项措施,切实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广大民辅警干事创业热情。
图片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国鸿深入市戒毒康复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对全体民辅警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徐国鸿一行详细了解了中心警力配备、医疗卫生、物资保障及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并就近期监所运行、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徐国鸿指出,要牢固树立“监所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做好节前安全大检查和谈心谈话教育,及时掌握戒毒人员的思想动态和身体状况,严防发生各类安全责任事故。
图片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长龙同志深入古浪县公安局基层所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基层单位及民辅警,表达市局党委的深切关怀和新春问候。赵长龙一行先后深入古浪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城关派出所及交警大队,同基层民辅警亲切交谈,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赵长龙指出,全体民辅警要进一步发扬连续作战、甘于奉献、能拼善赢的优良作风,忠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图片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森林分局局长刘武德赴森林分局东沙窝派出所,看望慰问基层民警,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刘武德与派出所民警亲切交谈,对他们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忠于职守的优良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广大民警家属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他勉励广大民警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成绩、守正创新,不断夯实维护林区安全和社会稳定根基,为建设“六个新武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专职副书记王子森到天祝县公安局看望慰问相关所队和一线民辅警,向广大公安民警表示诚挚慰问,表达市公安局党委的深切关怀和新春问候。王子森一行到华藏派出所、反恐特警特勤大队,与坚守岗位的民辅警亲切交流。王子森指出,全体公安民警在新的一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忠实履行使命任务,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为全县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人民安宁保驾护航。
图片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潘天啸到民勤县公安局基层所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与一线民警开展座谈交流,传达市公安局党委对基层单位的关心关怀,向一线民警辅警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潘天啸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广大基层民警辅警长期以来为武威公安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警种、各部门要坚持科学合理用警,将从优待警各项措施落地落实,最大限度解决广大基层民警实际所需,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切实激发广大民警辅警干事创业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