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柳鹏致信祝贺 曾国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1-13 10:22 浏览次数:

1月12日,武威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来自全市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青联委员汇聚一堂,共商武威青联发展大计。

市委书记柳鹏向大会致贺信。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出席会议。

柳鹏代表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各族各界青年和广大青年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团市委的帮助指导下,市青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建设“六个新武威”的生动实践,在产业发展、生态保护、乡村振兴、民生保障、文明创建、社会治理等各条战线上彰显了武威青年的责任担当,为推动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

柳鹏在贺信中说,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市上下正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新时代的武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青年,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成就青年。希望全市广大青年珍惜韶华、奋发有为,让听党话、跟党走成为青春最鲜明的基调,让有理想、敢担当成为青春最强劲的动力,让能吃苦、肯奋斗成为青春最耀眼的底色,用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的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柳鹏在贺信中强调,青联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要加强对青联的领导、关心和支持青联工作,为广大青年增长才干、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全市各级青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组织、人才、资源优势,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奋力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更好发挥引领指导作用,社会各界要关心支持青年事业发展,为青年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创造良好条件。

曾国俊强调,全市广大青年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争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围绕中心工作,凝聚青年力量,在乡村振兴的主战场勇于担当;勤于学习实践,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争做各个行业的先锋人物;不畏艰难、锐意进取,立足自身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青联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武威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