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
——武威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侧记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1-13 10:20 浏览次数: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

1月11日上午,武威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启动,旨在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更好满足春节前后务工人员求职就业和企业用人需求。

招聘会现场邀请到红太阳集团、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合才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嘉立荷(甘肃)牧业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提供了1700多个就业岗位供广大求职者选择。许多求职者早早来到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洽谈,希望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受邀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嘉立荷(甘肃)牧业有限公司代表郝晶说:“武威人民勤劳、淳朴,很多应聘者还受过专业技能培训,给我们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线下招聘“遍地开花”,线上招聘更是“热火朝天”。“我们首先带来的岗位是电工1名,要求有相关工作经验……”在开展现场招聘会的同时,人社部门还搭起网络直播间为线上求职的群众推介岗位,并为互动区网友答疑解惑,让求职者在直播间就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我就是通过抖音上的‘武威就业’找到的工作,过完年就去新疆泰昆集团上班了,跟过去打零工相比,工作稳定,收入可观,我对未来充满信心。”家住凉州区永昌镇白云村的高玉燕对自己的新工作非常满意。

“春风行动”是人社、工信、民政、交通、卫生、乡村振兴、工会、团委、妇联、残联等部门联合组织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专项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9年。通过搭建交流平台,畅通就业信息,促进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有效对接,就业服务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