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福祥督导检查春运交通管理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1-13 10:14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1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福祥深入古浪县督导检查春运交通管理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并送上春节祝福。

在双塔高速公路大队,贾福祥深入了解了大队春运工作开展情况,慰问了民警辅警,并送上慰问金。他说,交警十分辛苦,常年坚守在路面,舍小家、顾大家,用你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平安指数,我代表市局党委向同志们的艰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科学安排勤务,严查交通违法,加强巡逻管控,强化宣传提示,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创造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古浪客运中心,贾福祥实地查看了春运旅客安检、客运车辆运行、交通安全提示等情况。他说,受疫情政策的调整,今年春运返乡人员多、车流量大,临近春节,务工返乡、探亲访友活动增多,加之冬季冰冻雨雪天气多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面临很大的压力。客运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客运班线车辆的隐患排查,坚决防止不合格的车辆和驾驶人参加春运;要加强客运驾驶人、安全员的警示教育,提醒乘客全员全程规范使用安全带,从严从实从细落实春运各项措施,全力以赴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胡兆勇、政委银耀邦,古浪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周涛元一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