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凉州分局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1-12 16:47 浏览次数:

武威日报讯(记者高德强 包雨纯)1月10日上午,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武威市四史教育馆开展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武威市四史教育馆,重温了武威百年辉煌党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三年以来武威市高质量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观看了专题宣传片《武威红色新地标 党性教育打卡地》,情景式党课《感恩奋进向未来》及红色影片《从苦难到辉煌》,并重温了入警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史和武威百年党史,感悟为民服务初心,加强党性修养,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强化担当作为、砥砺开拓奋进,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持续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全面履行好预防事故保安全、规范执法护稳定、便民利企促发展、从严治警强队伍的职责使命,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庄严承诺,为加快建设“六个新武威”贡献交警力量。

武威日报讯(记者徐燕 达丽)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激励广大公安民警坚守从警初心,践行入警誓言,永葆忠诚本色,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组织开展以“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宣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民辅警整齐列队、整装肃立,用高昂的热情、铿锵的声音在警旗前庄严宣誓。活动中,表彰了在党的二十大期间安保维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以及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工作中立功受奖的先进个人代表,举行了从警特定年限荣誉纪念仪式、民警荣誉退休仪式、薪火相传新老民警结对互助仪式,特警、交警进行了汇报演练。

“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在庆祝节日的同时,我们更要时刻铭记职责使命、牢记嘱托,始终将人民群众的安全放在心头,用爱心服务人民群众,用耐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用真心无私奉献,不断塑造人民公安在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凉州分局交警大队辅警明如霞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