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福祥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及决议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1-12 16:14 浏览次数:

1月1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福祥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及决议精神,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三个务必”,扎实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全力做好、精心谋划2023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鲜明态度、实际行动、扎实工作把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要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对标《中共武威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的决定》,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维护稳定主力军作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努力创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和法治化营商环境,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贡献公安力量。三要坚定不移从严治警。压紧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落实全面从严治警要求,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不断巩固拓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严格执行铁规禁令,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