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1-10 18:55 浏览次数:

肩负使命铸忠诚,高擎警旗保平安。为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增强全警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提升公安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1月10日,武威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福祥出席活动并讲话。

贾福祥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职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向默默支持、辛勤付出的公安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关心关注武威公安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贾福祥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武威经济社会跑出发展速度、彰显奋斗力度的一年。一年来,武威公安始终跟着党旗走,牢记嘱托、举旗铸魂,不忘初心、英勇担当,护航发展、奋发有为,为全面推进“六个新武威”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贾福祥强调,2023年,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培根筑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决策部署,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为护航全面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彰显公安担当、贡献公安力量。

活动中,贾福祥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对市局机关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任务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并举行了2022年民警荣誉退休仪式。

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2022年退休民警代表、市局机关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任务突出集体个人代表和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