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凉州分局全力推动创城工作落实落地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9-23 16:34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凉州分局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重点领域、重点路段,全力以赴,推动创城工作各项举措落实落地,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结合“行业清源”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组织民警在车流量较大的路段,集中对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整治,教育引导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规范佩戴安全头盔,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同时,辖区派出所民警深入居民楼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交流互动,结合辖区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近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特点、种类及作案手法,提示辖区群众要时刻保持警惕,不点击可疑链接,坚决不向陌生人透露个人信息、短信验证码等重要信息,提高群众拒骗、防骗、识骗能力,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