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09-01 14:56 浏览次数:

根据《武威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方案》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对武威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复审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根据《武威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和笔试成绩,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环节报考人员160名(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方式本次资格复审采取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

三、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9月2日上午:8:30—11:30

四、资格复审地点:武威市体育馆东二层(武威市凉州区宣武街30号)

五、报考人员需提供材料

1.本人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本人大专及以上毕业证需持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录中国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按提示生成);公安机关从事技术支持、警务保障工作在职临聘人员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原件;其他相关专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已就业的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材料原件(证明应包含但不仅限于姓名、身份证号、单位性质、本人身份、是否同意报考等信息)。

3.已辞职或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须提供单位同意辞职或解除劳动关系的相关材料原件。

六、其他有关事项

1.参加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原则上须由本人亲自前来,不得委托他人代替。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2.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复审资格;报考人员须保持报名时预留电话畅通,如果出现因报考人员所提供的联系电话号码错误、关机、停机、故障等情况,致使无法联系到报考人员的,也视为自动放弃复审资格。不符合报考条件、不能提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资格复审不合格。

3.资格复审期间,将对报考人员净身高进行测量,未达标准的,将不予资格复审;因放弃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形成的岗位空缺,按报考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人员不再另行发布公告,由武威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通知。

4.资格复审贯穿招聘全过程,报考人员对提供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证件、证明及相关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5.参加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需持甘肃省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本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报考人员凡有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相关健康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6.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评人员名单、时间及地点待资格复审结束后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

0935-5821057

0935-5821059

13679369595 

18793548799    

武威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31日

附件:武威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