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电润泽新武威 合作共赢向未来
信息来源: 武威市人民政府 作者:武工轩 发布日期: 2022-08-09 15:34 浏览次数:

8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带领市水务局、古浪县委、民勤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赴省景电水资源利用中心衔接工作。

省景电水资源利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万勤主持座谈会,省景电水资源利用中心领导贾广钰、闫立泰、张守文、彭维恩、李国清、廖赞出席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宏伟,副市长陆世平参加座谈会。

柳鹏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省景电水资源利用中心多年以来对武威市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一直以来省景电水资源利用中心以保护绿州、造福桑梓为己任,大力弘扬“依靠科技、敢为人先,艰苦创业、造福于民”的景电精神,调来黄河之水,润泽武威桑田,使昔日荒漠戈壁变成良田沃土、干涸青土湖重现碧波,石羊河流域生态环境持续得到改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改善提供了强有力的水利支撑。特别是去年冬季以来,面对严峻的旱情形势,在石羊河流域来水减少的情况下,省景电水资源利用中心情系武威,担当作为,克服困难,不遗余力加大向武威调水,有力保证了景电二期古浪灌区和黄花滩移民区农业灌溉,保障了粮食生产安全。

柳鹏说,武威的发展离不开省景电水资源利用中心的鼎力相助和大力支持。真诚希望省景电水资源利用中心一如既往给予武威更多支持和帮助,继续加大景电二期工程向民勤调水力度和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区供水保障力度,支持实施景电二期古浪灌区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暨生态保护工程,确保在“十四五”期间全面建成,投入运行,发挥效益。

杨万勤表示,景电与武威以水为媒、因水结缘、因水而亲,支持武威发展是景电职责所系、使命所在。省景电水资源利用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加强与武威市合作,坚持开源与节流并重、改革与改造结合,深挖工程潜力、加大供水力度,聚焦项目建设、补齐工程短板,突出问题导向、深化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全力做好“水文章”,继续为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重要的水资源支撑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