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驾考 秩序井然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工轩 发布日期: 2022-08-08 16:05 浏览次数:

随着本轮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我市驾考业务需求日益增长,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驾驶人考试业务工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采取多项疫情防控措施,聚焦民生问题,着力营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图片

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场,各科目的考试都在有序进行。考试学员按照预约时间到达考场,经扫码、测温、金属探测棒检测后,在考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入各科目考试区域,按照疫情防控编号的座椅格外显眼,考试学员有序落座,静候点名报到,现场没有喧哗、没有吵闹、没有拥挤、没有扎堆,秩序井然。

图片

针对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暑期学员考试预约相对集中、预约量大、预约周期长的实际问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度重视,将疫情过后恢复驾考工作当作服务群众、助推复工复产的重点工作狠抓落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安排部署,分管领导深入一线,协调推进驾驶人考试恢复相关工作,8月1日驾驶人考试工作恢复正常办理,走在了复工复产的前列。同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把疫情防控放在优先位置,当作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驾考工作开展期间,工作人员对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场地、监控室、候考室坚持每天进行全面消毒。除了对重点区域和人流量较大的过道区域进行高频次消杀,考试用车也是重点消杀对象,始终做到学员上车前、后必消毒,确保每一位考试学员都能够安全放心使用。

图片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还安排专人对进入考场的学员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学员的信息登记。对各科目考试计划实行分批错时、错峰安排考试,最大限度避免了人员聚集拥挤、交叉感染的风险。

随着全市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封控区域全部解除,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同时对窗口业务办理进行详细部署,对业务办理场所进行全面杀菌消毒,互联网业务受理、补证换证、驾驶人体检、机动车登记、机动车查验等窗口防疫物品齐全、民辅警精神饱满,全力保障疫情过后车驾管业务工作正常进行,确保车驾管各项业务有效衔接、不断档、不延误,助力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