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机关举办“不忘从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工轩 发布日期: 2022-08-08 10:5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队伍,6月17日上午,市公安局在二楼会议室举办全市公安机关“不忘从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市局机关初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市局政治部、机关党委共同发起,各党支部精心选拔参赛选手,认真撰写演讲稿。比赛采取公开打分、现场唱分的方式,由7名评委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对参赛选手演讲内容、技巧、效果等进行综合评分。市局警务督察支队民警对比赛进行了全程监督。
  比赛中,来自市局机关各党支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支部的16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立足各自岗位,分别以“不忘从警初心,永葆警察本色” “守初心、担使命,携手共进;防疫情、保稳控,共克时艰”“平凡岗位写奉献,不负韶华踏征程”等为题,通过不同的感悟角度和不同的表现风格,用质朴的语言、真实的情感,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畅想美好未来,描绘了感人至深的警营生活画卷,讲述了警营生活的酸甜苦辣。他们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精彩的演讲技巧与自然的情感流露,赢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高度认可,为增进广大公安民警立足岗位勇担当、干事创业讲奉献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初赛选拔的选手将代表市局机关参加“七一”前夕举办的全市公安机关“不忘从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市局在家县级干部、局机关全体民警辅警职工,市戒毒康复中心民警代表共100余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