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开展“一盔一带”交通违法集中教育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工轩 发布日期: 2022-08-02 09:39 浏览次数:

图片

为确保驾乘车人员规范使用安全带、骑乘人员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交通安全防线。近日,古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盯工作重点,聚焦源头治理,开展“一盔一带”交通违法集中教育整治行动。

图片
图片

行动中,执勤民警秉承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理念,重点对机动车驾乘车人员不系安全带及骑乘电动车、摩托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了整治,并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进行深度剖析,向被查处的“一盔一带”交通违法行为人员讲解了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告诫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下一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强对骑乘电动车、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及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并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力度,促使更多驾驶人养成规范使用安全带、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良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