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武工轩 发布日期: 2022-08-10 09:36 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安排部署经济发展、统战等工作。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7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全力稳住经济大盘,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推进军地人才共育,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为开创强军兴军事业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统战工作正确方向,深刻领会“十二个必须”,把握和处理好“四对关系”,增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扎实做好凝心聚力工作,推动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发挥好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不断提高统一战线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按照省委提出的“稳住基本盘、挖掘新潜力、攻坚下半年,争取最好结果,努力实现年度目标”要求,坚定不移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坚持不懈抓好项目建设,不断壮大县域经济实力,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