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生永深入武威火车站慰问车站工作人员和执勤民辅警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工轩 发布日期: 2022-08-10 09:26 浏览次数:

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福祥委托,8月8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胡生永带领指挥中心、治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武威火车站,代表市公安局党委看望慰问奋战在铁路战线的武威火车站、武威铁路公安处武威车站派出所、市公安局凉州分局执勤民辅警和工作人员,并送上防疫物资及慰问品。

慰问期间,胡生永详细了解了武威火车站疫情防控、每日旅客流量、公安机关值班备勤及防护物品配备等情况,对他们一直以来与地方公安机关的协作配合,特别是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尤其对一线执勤民辅警和工作人员在特殊时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连续作战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文明规范执法,确保武威火车站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确保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取得实效。

执勤民辅警和工作人员对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积极认真履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武威火车站、武威铁路公安处武威车站派出所、凉州分局火车站执勤点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