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连续四天无社会面阳性感染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作者:武工轩 发布日期: 2022-08-01 15:18 浏览次数:

记者从7月31日下午兰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四场)上获悉,7月30日0时至24时,兰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0例,均在城关区。

截至7月30日,兰州市共有3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7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累计治愈出院和解除隔离医学观察703例。本轮疫情兰州市已将178个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将186个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目前,全市共有高风险区50个、中风险区109个。

兰州市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兰州市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已连续四天无社会面阳性感染,但部分县区仍有中高风险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还很重,主城四区仍需实施分级分类防控。高风险区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中风险区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低风险区非必要不离开本区域,确需外出时,需向居住地小区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公众娱乐休闲场所、人员聚集经营性场所、公共文化活动场所继续暂停营业;非必要不举办群体性活动、大型会议、各类线下培训;暂停游园、集市、庙会、文艺演出、广场舞等活动;严格落实“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