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祝交警:用执着和坚守点亮“警察蓝”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工轩 发布日期: 2022-08-01 15:04 浏览次数:

连日来,天祝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全体民辅警闻令而起、迅速集结,按照局党委安排部署,立刻按照预案在县城周边入口设立临时卡点,对上道口车辆配合防疫人员进行逐一认真核对校验行程卡,场所码等,积极与交通等部门协调,切实担负起天祝县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任务,扛起严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

在安远路大桥疫情防控临时检查点,该大队交警认真负责,严格查验和登记驾乘人员体温、身份等相关信息,并耐心向他们介绍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李建良是某工地的后勤保障人员,想进县城采购食材,在认真查验相关信息后,符合防疫要求,交警大队民辅警引导他按相关政策,不到 5分钟就办好了出入通行证。

防控是责任,更是服务。7月20日,一辆外地的大货车在县城北区卸完工程用料后,因路不熟悉,无法到达G30高速天祝入口处。正在值勤的交警孙槟远和汤斌得知这一情况后,及时将大货车司机引导至高速入口,让他及时返回。

辅警孙槟远说,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的工作不仅仅是做好交通管理和疫情防控,更重要的是为每一个疫情防控卡点有需求、有困难的司机提供服务,让其安全行驶。

顶着高原盛夏的烈日,天祝交警驻守在每一个卡点、交通路口,用责任和担当守护你我的岁月静好,用执着和坚守点亮最美“警察蓝”。

据悉,为应对当前疫情形势,这个交警大队根据局党委统一安排,大队领导第一时间奔赴抗击疫情一线,现场指导设置多处疫情防控临时检查点,毫不放松做好防疫和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维护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